南霸天天使雞排漲價了 「1片雞排100」驚呆老饕:見證歷史

▲▼知名連鎖雞排漲價「一片雞排100」。(圖/翻攝自天使雞排臉書)

▲知名連鎖雞排店宣布漲價,4月1日起一片雞排調漲到100元。(圖/翻攝自天使雞排臉書)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知名連鎖雞排名店、擁有南霸天之稱的「天使雞排」28日宣布,由於本土生鮮雞肉缺貨且價格飛漲,為了反應原料成本,自4月1日起雞排將調漲10元、雞米花調漲5元,屆時雞排一片將要價100元,消息讓不少老饕哀號一片,也有人感嘆「見證歷史了!」

▲▼知名連鎖雞排漲價「一片雞排100」。(圖/翻攝自天使雞排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天使雞排在臉書宣布漲價消息。(圖/翻攝自天使雞排臉書)

天使雞排28日在臉書粉絲團宣布,由於台灣本土生鮮雞肉缺貨且價格飛漲,而天使雞排堅持使用本土生鮮雞胸肉,並維持產品品質及份量,為了反應原料成本,自4月1日起雞排調漲10元(1片100元)、雞米花調漲5元(一份75元),最後也強調漲價真的是迫不得已,「真的沒辦法啦,請各位見諒」。

漲價的消息一出,讓不少老饕紛紛哀號,有人說,「一片100元,我的天」、「還是吃便當店的雞排就好,還有飯有菜」、「一片100了唉,見證歷史了」、「要是原物料跌了,你們會降價嗎」、「只能拒吃了」、「以前愛吃,現在只能路過看看了」、「到底是缺雞蛋,還是缺雞排,漲價後回的來嗎?」

▼網友表示,「漲價後,回的來嗎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▼知名連鎖雞排漲價「一片雞排100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▼知名連鎖雞排漲價「一片雞排100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