狒狒被射殺!農民曆1驚人巧合「他狂喊準」 真相曝光了

▲▼ 狒狒落網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▲狒狒昨日身亡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脫逃半個月的東非狒狒,昨(27)日在圍捕過程中,不料左胸被擊中慘死。對於捕捉一夕變成命案,就有網友查看農民曆的宜忌對照表,上頭竟出現「捕捉、葬儀與遠行」的字句,讓原PO驚訝直呼「這世上還有比農民曆更準的預言書嗎?」結果真相疑似是惡搞。

一名網友在PTT表示,查閱農民曆宜忌對照表時,發現昨日為「宜:修造、葬儀、嫁娶和捕捉;忌:安床、開市、開倉、遠行」,於是原PO秒聯想狒狒被捕捉後,隨後又傳出被一槍擊斃的悲劇,認為與「捕捉與葬儀」的預言相符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此,原PO則驚呼,「農民曆這摸(麼)準要死了喔,真是嚇死寶寶了,這世上還有比農民曆更準的預言書嗎?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PTT)

▲原PO附上的農民曆,出現「宜:捕捉」。(圖/翻攝PTT)

底下網友熱議,「宜捕捉、葬儀,順便幫狒狒安葬吧」、「有準,狒狒遠行了」、「開倉(X)、開槍(O)」、「狒狒真的進到別人倉庫」、「這個真有哏」、「哈哈,終於知道農民曆捕捉的功用了」、「超準!宜捕捉跟葬儀,都幫你想好了」、「哇靠!我相信了」。

不過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實際查看農民曆,卻發現昨日也就是二月初六,適合進行的項目並無出現「捕捉」,忌也沒有「開倉、遠行」的提醒。懷疑是原PO為了搶搭狒狒的事實哏而惡搞。

▲▼東非狒狒落網受傷,網子上沾染鮮血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▲狒狒落網受傷,網子上沾染鮮血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目前消息指出,一名林姓獵人因擔心狒狒會攻擊在場民眾才會開槍,他強調是受新竹縣政府農業處委託,且開槍有經過同意。今稍早林姓獵人也供稱,授權開槍的人就是六福村的相關人員。

面對狒狒成了槍下亡魂,六福村則出面回應,「因配合警方調查,所以調查不公開,暫不進行回應」,究竟授權人員是誰,仍需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▼槍殺狒狒的林姓獵人到案說明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▼槍殺狒狒林姓獵人到案說明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