波蘭正妹來台半年「爸媽對台灣食物失望」 原因羨煞網友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來自波蘭的正妹Zosia身高175公分,體重49公斤,原本爸媽對於她能住在台灣感到很開心,半年之後卻對「台灣食物」很失望,因為她居然沒有變胖,「他們覺得我可以吃胖一些變比較好看」、「如果你們大家知道吃什麼很容易胖,請私訊我,感激不盡」。

波蘭正妹Zosia來台灣半年沒吃胖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不要鬧工作室)

▲Zosia希望能增加體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不要鬧工作室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要鬧工作室27日在YouTube上傳新影片,標題為「波蘭正妹來台半年吃不胖,爸媽對台灣食物失望」。影片中,Zosia介紹道,她身高175公分,體重49公斤,自己是覺得還好,但爸媽覺得這樣太瘦了,吃胖一點會更好看,所以爸媽對於她能住在台灣感到很興奮,「我爸媽在YouTube上看過很多台灣美食的影片」、「相信我,我試著要吃很多,但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沒用」。

Zosia提到,她很愛台灣的牛肉麵,也喜歡小籠包、水餃、鍋貼、包子、炸雞、炒飯、地瓜球、手搖飲,還有所有與芋頭有關的食物,可是吃了這麼多,這些食物還是沒有轉換成她身體的一部分,「我爸媽覺得只要我待在台灣,我應該要可以變更胖啊」、「如果你們大家知道吃什麼很容易胖,請私訊我(Zosia的IG),感激不盡」。

影片公開之後羨煞許多網友,大家紛紛在留言區表示,很羨慕Zosia吃不胖的體質;也有不少人提出建議,「沒胖到55公斤,是台灣人的錯」、「缺宵夜!雞排、奶茶加滷味當宵夜,1個月後看胖不胖」、「偏瘦的人只吃東西不見得會胖,反而要去運動,運動後去吃東西效果比較好,用這個方法我把我那長期偏瘦的弟弟(184公分、58公斤上下)2個月養到66公斤以上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