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爽收沖繩伴手禮!翻面看「一層白薄霧」秒爆氣:不知怎面對朋友

▲朋友聲稱從國外買回伴手禮,原PO卻發現包裝盒上有中文標籤被撕下的痕跡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朋友聲稱從國外買回伴手禮,原PO卻發現包裝盒上有中文標籤被撕下的痕跡。(圖/翻攝自Dcard,下同)

網搜小組/閔文昱報導

許多人出國旅遊時,會幫親朋好友買一些伴手禮,分享出外遊玩的喜悅。不過,一名網友抱怨,他日前特地送朋友去機場,以為對方回國時會準備一些當地伴手禮,不料當他收到了幾包餅乾後,卻發現這些餅乾在台灣超商就有販售,朋友只是將包裝上的中文標籤撕下就當作伴手禮,讓他相當傻眼,直呼「以後不知道怎麼面對他了。」

一名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,前幾周朋友要去沖繩玩時,拜託他開車載一程,而他也爽快答應,並在對方下車前還開玩笑說道,「欸!我早起開車載你出去爽,回來要記得帶點伴手禮阿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朋友聲稱從國外買回伴手禮,原PO卻發現包裝盒上有中文標籤被撕下的痕跡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原PO透露,朋友在上周末回國後,2人相約在餐廳吃飯,他當天也收到了幾包餅乾,本以為是朋友從沖繩帶回來的伴手禮,但他晚上到小七買飲料時,意外發現架上就有同款餅乾,回家仔細一看更發現,包裝盒背面殘留的白白薄霧其實就是被撕掉的中文標籤。

對此,原PO也氣炸怒批「傻爆眼,到底為什麼要這樣?就算是在機場免稅店敷衍買個白色戀人、巧克力都可以,或是誠實跟我講忘記買伴手禮我也不會怎麼樣,唉…以後不知道怎麼面對他了。」

貼文曝光後,馬上吸引不少網友關注,紛紛同情原PO「還蠻北爛的,誠實很難是吧」、「小七現在外國零食是滿多的,但是拿來當伴手禮還是第一次看到,笑死」、「不考慮遠離這朋友嗎」、「快笑死,可能在他心中你只配當司機跟吃超商品餅乾吧」、「真的是挺北爛的,買711超容易發現的阿,哈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