狒狒遭獵槍射殺!網哀悼:可惡的人類

▲▼ 狒狒落網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記者楊庭蒝/綜合報導

東非狒狒歷經16天圍捕,今(27)日下午終於捕獲,不過在圍捕過程中因傷勢嚴重,急救無效已經死亡。對此,大批網友震驚之餘,也為狒狒的死感到難過,希望可以早日找出開槍的人。

農業局專門委員盧紀燁指出,到現場時狒狒已經受傷,經查是遭到獵槍打中,因桃園市府參與人員僅配置麻醉槍,且無委託外部人員加入,農業局將報警釐清相關狀況,所有參與人員也會主動接受傳喚調查。

對此,第一時間得知消息的網友轉載新聞至PTT哀悼並指出,「狼心狗狒的可惡人類」、「這比電影還可怕」、「真的很難過」、「那個狒狒只是嚮往自由qq」、「這劇情可以翻拍成電影了吧」、「誰拿獵槍的快滾出來」、「桃園市政府和六福村工作人員要出來說」、「誰批准獵槍上場的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東非狒狒遭到獵槍射殺,網友湧入哀悼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▼東非狒狒遭到獵槍射殺,網友湧入哀悼。(圖/翻攝自PTT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