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清大接獲爆裂物通報 警盤查全校館舍尚無異狀

▲▼清大緊急通報。(圖/翻攝自清華大學臉書)

▲清大在臉書發出爆裂物的緊急通報。(圖/翻攝自清華大學臉書)

記者楊惠琪/台北報導

國立清華大學晚間在臉書粉專公告,今(27日)下午2時接獲爆裂物通報,校長高為元立即召集指揮中心,協請新竹市警察局派員,在本校駐警的陪同下進行館舍全面盤查,並未發現異狀,但也呼籲學生,如發現可疑狀況,立即向學校駐衛警通報。

清華大學表示,從下午2點獲報後,開始全面清查校園,截至下午5點半為止,校本部及南大校區全部館舍、餐廳、宿舍、體育場館等公共區域都已經排查完成,並未發現異狀,也將持續關注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清華大學指出,如果有最新訊息,會透過全校信及臉書通知,也呼籲全校師生,如發現可疑狀況,立即通報本校駐警隊,電話(03)571-4769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