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妻YTR評比爭議網紅產品 超愛Toyz飲料!最失望「漢漢系列」

▲▼鴨鴨開箱爭議網紅產品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鴨鴨YAYA)

▲鴨鴨開箱爭議網紅產品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鴨鴨YAYA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許多網紅、YouTuber近年紛紛跨界,除了聯名之外,有的還推出個人品牌,但並不是每個人都買帳。就有人妻YTR評比幾樣產品,都是近期的爭議網紅所出,包括「館長」陳之漢的水餃和雞胸肉,Toyz的「拾汣茶屋」手搖飲,以及Joeman聯名超商系列餐點。

YouTuber「鴨鴨YAYA」本身是分享彩妝起家,現在也開始嘗試拍攝其他主題,近日她便試吃評比幾位網紅的產品,包括Toyz拾汣茶屋、Joeman超商聯名、館長漢漢水餃/雞胸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首先她到「拾汣茶屋」帶了5杯飲料回家,還特地到另一家手搖店買同品項做比較。喝下來,她覺得「拾汣茶屋」不僅有價格優勢,也喝得出Toyz對品牌的認真,像是用螢幕告知客人珍珠熬煮時間、提供一分糖的選擇等等。

▲▼鴨鴨開箱爭議網紅產品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鴨鴨YAYA)

▲運費跟產品差不多價格了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鴨鴨YAYA)

接著,在Joeman聯名商品的部分,鴨鴨事前似乎有聽聞不少評價、心裡有底,並沒有給大負評,但也坦言,還是比較喜歡平常超商會有的品項,不過對常吃超商的人來說,不失為一種新鮮感。

最後鴨鴨開箱館長的「台灣G霸(蔥香雞胸肉)」及「漢漢水餃(高麗菜豬肉)」,在價格方面,20顆水餃是159元,等於1顆7.95元,雞胸肉一片110g則是69元,但因為在各大量販店買不到,所以還要加上官網運費250元,如果不一次買很多東西,可能有點不划算。

試吃過後,鴨鴨覺得水餃一顆8塊有點太貴,因為平常她買的手工水餃更大顆只要7塊,口感部分,她認為豬肉有點太軟爛、像是被剁太稀的感覺。雞胸肉的話,她咬了一口就露出疑惑、驚恐的眼神,覺得口感也很怪,感覺沒有肉該有的纖維、彈性,而且比起超商雞胸肉,明明比較小塊一些,卻貴了10塊,無法給出及格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