迎接春天到來 搭北捷生活靈感一把罩

▲北捷燈箱廣告吃喝玩樂報你知,讓民眾快速掌握第一手熱騰騰的好康資訊。(採訪撰稿/記者邱筱茜;攝影剪輯/記者謝婷婷)

記者邱筱茜/採訪報導

人來人往捷運站裡,大大字樣原萃10週年陪你放鬆時分,回甘滋味喝過就能感受,為慶祝十週年,原萃推出特別款包裝現在喝再加碼送LINE POINTS。

▲三月北捷家外廣告。(圖/記者謝婷婷攝)

▲民眾搭乘捷運,能夠快速瀏覽KKBOX風雲榜年度百大歌手。(圖/記者謝婷婷攝)

由藝人黃子佼領軍的鑽電商,一站式上網開店解決方案,與堅強陣容團隊培訓,提供創造被動收入的便利管道,想投資卻不知從何開始,交給基金投資專家滙豐投信,不論在成熟市場或新興市場,將為客戶達成長期財務規劃,上班族週末假日少不了放鬆心情,吳慷仁、柯佳嬿、林心如同台飆戲,Netflix重磅華語懸疑影集《模仿犯》,連續凶案讓城市動盪不安,故事驚悚氣氛詭譎,讓這部戲劇未演先轟動,上下手扶梯無聊又漫長,KKBOX風雲榜帶您一窺百大歌手,給你滿滿音樂歌單。

▲三月北捷家外廣告。(圖/記者謝婷婷攝)

▲Netflix台劇《模仿犯》即將在3/31上線,卡司陣容星光熠熠,備受期待。(圖/記者謝婷婷攝)

天團「五月天」以一系列形象影片加入「叫foodpanda送」,魔性梗讓路過民眾很難不注意,S23 Galaxy 旗艦系列登場,絕妙相機、媲美電影等級的「超明亮夜幕攝影」, 玩出「星」精彩,全球疫情大解封,疫後國門開放民眾搶出國旅遊,酷航拓展新航點擴大飛行網路,涵蓋全球15個國家,60個以上目的地,隨著立山黑部的開山在即,華航也特別推出富山包機,帶領旅客勇闖壯闊的雪之大谷。

▲三月北捷家外廣告。(圖/記者謝婷婷攝)

▲foodpanda找來五月天代言,五月天幽默詮釋「叫foodpanda送~」。(圖/記者謝婷婷攝)

出國遊玩來一場浪漫日本鐵道之旅,行駛於大阪、奈良、京都之間的近鐵最新觀光電車,充滿古都韻味讓人彷彿穿越時空,島根貓為大家介紹島根縣,最棒旅遊景點,光看就覺得紓壓,民眾通勤之餘相揪一起尋找可愛島根貓參加活動。

▲三月北捷家外廣告。(圖/記者謝婷婷攝)

▲近鐵電車旅遊指引,吸引想出國民眾的目光。(圖/記者謝婷婷攝)

周湯豪、比莉母子同框,眼鏡市場搭配極薄、多焦鏡片,鏡框鏡片配到好只要1990元起,油痘粉刺剋星,霓淨思還你透亮膚質,4月2日前在IG限動上傳你所拍攝的廣告照,並標記霓淨思官方帳號,就有機會獲韋禮安親簽杏仁酸禮盒,煩躁指數飆升,來上一口無糖雪碧,讓你清涼一「夏」,民眾搭捷運不妨留意身邊事物,想必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