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房被阿嬤稱讚「醫師好帥」!他聽家屬1句道歉秒愣:流淚離開病房

▲▼蘇一峰被患者稱讚「醫師好帥」。(圖/翻攝臉書/蘇一峰)

▲蘇一峰被患者稱讚「醫師好帥」。(圖/翻攝臉書/蘇一峰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通常受到稱讚會感到開心,但也要看事發當下的情況如何。胸腔內科主治醫師蘇一峰日前進入病房時,突然被病患阿嬤稱讚「醫師好帥」,沒想到旁邊家屬補了一句話,讓他瞬間傻眼,只能含著淚離開病房,搞笑的病房趣事曝光,也讓粉絲們嘴角上揚。

蘇一峰在臉書上分享,他24日進入病房查房時,突然看見一名阿嬤眼睛睜大,同時向家屬說「哇~這醫師好帥」、「你看醫師好帥,對不對」,讓他瞬間不曉得要說什麼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沒想到,等他走進以後,阿嬤的兒子突然開口道歉,同時告知「我媽有點失智,會胡言亂語,你不要介意」。蘇一峰聽完以後,瞬間哭笑不得,只能開個玩笑緩解尷尬,「沒關係啦,阿嬤這樣很可愛。」

這時一旁的護理師突然補刀,告知患者前一天晚上把藥物吐掉,意識相當混亂,讓聽完這些的蘇一峰瞬間淚流滿面,說了句「我幫阿嬤加一個失智的藥物」,接著含淚離開病房。

逗趣的經歷曝光以後,粉絲們不禁嘴角上揚,同時出言安慰,「哈哈哈,失智不會影響審美觀啦!醫師是帥啊」、「代表這是阿嬤的真心話,不是客套」、「阿嬤失智還記得醫師的帥,那就是真的帥」、「蘇醫師很帥呀!要對自己有信心喔」、「失智還能說出醫生帥,就代表事實就是帥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