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部補水機會來了!又有雲雨帶接近 下午2點後「衝進嘉義台南」

▲▼有雲雨帶往嘉義台南接近 。(圖/氣象粉專「台灣颱風論壇|天氣特急」)

▲有雲雨帶往嘉義台南接近 。(圖/氣象粉專「台灣颱風論壇|天氣特急」)

記者李姿慧/台北報導

春雨來了,不過昨天為南部帶來雨量不多,補水不給力,氣象粉專「台灣颱風論壇|天氣特急」預告,又有雲雨帶接近,預計下午2點後陸續進入嘉義、台南,雖雨量不大,但有總比沒有好。

氣象粉專「台灣颱風論壇|天氣特急」預告,機會來了!海峽淺薄雲雨帶正在靠近,預計下午2點過後陸續進入嘉義、台南地區,有飄雨或小雨機會,有總比沒有好,外出時留意攜帶雨具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少網友也敲碗:「下水庫啊」、「下準一點啊」、「求雨!!狂下到集水區」。也有網友回報戰況,指「台南中西下雨中」、「台南東區下起小雨了」、「永康飄雨」、「台南新化開始下雨」。

氣象局預報員張承傳今也指出,今天(26日)到明天(27日)持續受華南雲雨區東移影響,各地都有下雨狀況,今天下雨比較明顯,台南以北、東半部、南部山區下雨範圍比較大且廣。

明天(27日)降雨將減少,中南部降雨以山區為主,周二、周三(28日~29日)水氣減少,周二、周三除北部、東半部下雨外,中南部降雨以山區為主且較零星局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