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學生搭公車坐博愛座!孕婦暴怒罵整路:我跌倒妳賠得起嗎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高雄市一名孕婦23日搭乘公車,上車後發現有名學生坐在博愛座上,氣得不斷飆罵,甚至還打電話到學校,狂嗆「你們老師是怎麼教的啦」、「拜託你們,叫你們老師把學生教好啦」,甚至還跑到警局報案,拿報案單到學校大鬧,離譜行為讓人十分傻眼。

這段影片23日在網路上不斷被轉傳,從畫面當中可以看見,孕婦接起電話後,對著校方飆罵「你們老師是怎麼教的啦」,且過程中不斷強調自己是孕婦,如果搭車不慎跌倒,「學生賠得起嗎」,就算學生發現後立即讓座,婦人仍舊在旁不斷咆哮。

此外,依據目擊者的說法,該輛公車上面並非客滿,而是還有許多空位,只是該名孕婦逮到學生後就不斷飆罵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孕婦看到女學生坐博愛座,氣得不斷飆罵,甚至還打電話去學校嗆聲。(圖/翻攝「社會事新聞影音」)

▲▼孕婦博愛座飆罵。(圖/翻攝「社會事新聞影音」)

女學生被罵了整路,沒想到婦人仍舊不依不饒,跑去警局報案,接著拿著報案單跑去學校大鬧,更是掀起自己衣服,強調自己是孕婦,還拿出多張單據,指稱有許多學校都已被投訴。

該學校的校長秘書出面表示,影片中的學生並非當事學生,而是另一名低頭滑手機的女學生,孕婦剛開始上車時,女學生低頭滑手機,並沒有注意到身旁,後來發現有孕婦,也立即起身讓座,沒想到會演變成這樣,希望事件能夠平息,還給學生安靜的學習空間。

不少網友看完飆罵影片,不禁無言感嘆,「傻眼了,這樣的比較會教嗎」、「學生都讓位給坐了,都要做媽媽的人了有必要這樣嗎」、「旁邊一堆位置,眼睛怎麼了」、「要人尊重,先尊重自己的行為」、「這樣會動胎氣,也會是不好的胎教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