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抓不到狒狒」怎不找寵物溝通師? 原因曝光了

▲▼      最新狒狒蹤跡       。(圖/翻攝臉書我是富岡人)

▲狒狒在富岡民宅外悠哉爬牆!(圖/翻攝臉書我是富岡人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在桃園四處「耍狒」的東非狒狒,在外遊蕩至少15天了,今(25)日牠最新足跡出沒在楊梅富岡民生街338巷,嘴裡甚至還叼著東西,疑似要往六福村的方向移動。對此,就有鄉民好奇拋問「為什麼不找寵物溝通師?」其他網友則笑歪曝關鍵,「要先提供正面清晰的照片」、「好像要有眼睛正面的照片」。

一名網友在PTT以「為什麼狒狒跑掉不找寵物溝通師」為標題發問,原PO直言,台灣明明一堆寵物溝通師或通靈師,如今東非狒狒亂竄引發全台關注,「怎麼這些寵物溝通師不出來發聲一下?來給自己打名氣啊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東非狒狒跑到桃園台66線快速道路。(圖/翻攝自我是中壢人臉書)

▲至今仍抓不到東非狒狒。(圖/翻攝自我是中壢人臉書)

而版上有不少類似文章,網友紛紛笑噴回應,「狒狒堅持逃跑,不願溝通啊」、「狒狒不是寵物」、「命理師能幫狒狒算八字嗎」、「特別難難溝通...連線效率很差,我只能隱約掌握牠在北台灣流竄,其餘資訊請付費解鎖」、「因為狒狒他沒有主人不算寵物」。

由於狒狒神速亂竄,至今沒人清楚見過牠的正臉,就有網友突破盲點回應,「要先提供正面清晰的照片」、「狒狒被捕之後就一堆寵物溝通師出來了」、「照理來說應該可以,但要知道牠的名字」、「好像要有眼睛正面的照片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PTT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PTT)

▲網友笑爛了。(圖/翻攝PTT)

目前最新足跡顯示,今日一早有消息傳出,狒狒已從昨天的新屋地區跑到楊梅富岡運動公園附近,根據狒狒近日的動線,似有往南方向,就是往新竹關西六福村主題樂園方向移動的跡象。

而稍早又有最新畫面傳出,狒狒出沒在楊梅富岡民生街338巷附近,從民宅外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,狒狒還在民宅外悠哉爬牆,嘴裡甚至還叼著東西,最後又排下民宅離去,而目前動保處人員已前往誘捕,也呼籲民眾緊閉門窗,注意安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