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中生遭6師長霸凌亡 台中校方促進會:網友注意措辭

▲▼台中某高中發生師長霸凌害死高中生一事,有7名相關人員被調職,有學生說,早在案發第一時間就建議,但校方只想息事寧人。(圖/民眾提供,下同)

▲台中某高中發生師長霸凌害死高中生一事,有7名相關人員被調職,有學生說,早在案發第一時間就建議,但校方只想息事寧人。(圖/民眾提供)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 

台中市某高中生被師長、教官霸凌導致輕生,全案被揭發後,教育局認為,校方處理態度消極,將校長、主任教官、教官及學務創新人員等7人調離現職。這起事件目前引起各方討論,該校方促進會也在24日晚間在臉書粉專寫下286字談論此事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以下校方回覆:
秘書處公告:
二月底的時候,母校發生了一件憾事,對此我們深深表達遺憾,對於此事我們只能靜候學校以及教育部的調查結果,期間我們也有數次與校方關心,同時表達遺憾。
促進會的本質在於凝聚校友性質,並不介入學校的行政與決策,我們都不是當事人,無法瞭解事情的始末,懇請大家給予這起事件一點時間與空間,做最客觀的處理,同時也避免再加深事件當事人的傷害。
最後,從昨晚到目前為止已有為數不少的「網友」加入本臉書社團,在此呼籲各位⚠️注意自己的措辭⚠️,並不是躲在螢幕後方就可以不負責任,為了維護本會的會員以及本會名譽,所有發言都將進行紀錄,並且保留追訴權,望大家能夠以友善關心為前提,代替不必要的爭吵與謾罵。
以上公告由秘書處編輯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