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歲女趁上菜抓餐盤!遭熱湯濺全身「2級燙傷」 店員冷回:先不理

▲服務生,點餐,咖啡廳,露天咖啡廳,小費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有家長指控,餐廳服務生從女兒身邊上菜,導致女兒被熱湯燙傷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閔文昱/綜合報導

許多餐廳的服務生在上菜時,都會刻意避開小孩的座位,以免發生危險。不過有家長指控,近日帶著1歲半的女兒到新北永和區一間日本牛丼連鎖店用餐,服務生卻多次從女兒身旁上菜,結果女兒因伸手抓餐盤,導至湯汁噴灑出來,被燙得哇哇大哭,事後被診斷全身有多處1、2級燙傷,而店家態度卻相當冷漠,令她相當不滿。

根據《東森新聞》報導,一名媽媽23日晚間和丈夫帶著1歲半的女兒到永和區一間日本牛丼連鎖店用餐,當天女兒因為是坐嬰兒椅,因此只能坐在外側,然而一家人點完餐後,服務生卻從女兒身旁上菜,第一次時女兒就伸手抓餐盤,所幸爸爸及時將餐盤接走才沒發生意外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到了第二盤餐點上桌時,服務生仍是從女兒身邊上菜,此時女兒再度抓餐盤,家長反應不及,熱湯當場就灑了出來,造成女兒的手、肩膀及膝蓋都有燙傷,送醫後被診斷多處有1、2級燙傷。家長指控,事發後店家態度冷漠,甚至還聽到有店員要求其他想幫忙的店員「先不要理他們」,讓她相當氣憤。

對此,事發店家則回應,已經有和客人積極溝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