哭!六福村借來空拍機「3刷狒狒」 才起飛就墜機…下周繼續挑戰

▲哭!六福村借空拍機「3刷狒狒」 才起飛就墜機…下周繼續挑戰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▲六福村今日借了空拍機想試試可不可以三刷,沒想到才起飛就墜機,任務宣告失敗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記者陳凱力/新竹報導

新竹六福村清點園內狒狒數量「自證清白」,23日首刷確認數量未減,沒想到二刷時竟多了一隻,因縣府要求六福村完整清點後以公文形式回覆,好不容易忙完二刷的六福村還來不及喘口氣,今(24)日再次進行「三刷」,兩天內要對超過100隻跑來跑去的狒狒清點三次,簡直人仰馬翻。

一天兩次清點簡直崩潰,加上人力清點費時耗力,容易有遺漏,六福村說,目前還未收到縣府公文,不確定公文內容有沒有指定以什麼方式清點,為求慎重,今日出動空拍機先「試三刷」,如果確認方法可行,會在看到公文內容後、徵求縣府認可正式四刷。

▲哭!六福村借空拍機「3刷狒狒」 才起飛就墜機…下周繼續挑戰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六福村說,若縣府也認可空拍機清點,之後會以空拍的方式清點數量。

只是出師未捷身先死,因六福村園內並無空拍機,為了「試三刷」特別向員工借用了一台空拍機,才起飛,還在園區上方繞行,就疑似因風大墜機,「試三刷」宣告失敗。

園方說,目前暫不考慮以人力清點方式繼續,讓這兩天瘋狂數狒狒的工作人員終於可以鬆了一口氣,預計下周等新空拍機到手後、徵得縣府許可再進行四刷。

►崩潰畫面曝!六福村出動「1巴士員工」數狒狒 縣府限1周內完成

►「園區狒狒都長一樣」人員清點超崩潰 六福村二刷結果出爐

►東非狒狒「藏山裡躲樹上」兩度圍捕失敗 里長嘆:牠太聰明了! 

►私密片外流!正妹實況主崩潰喊告 網友「約上車」轉傳判拘50天

►快訊/煮食不慎!排風管起火冒煙 新竹名店「鴨肉許」險成烤鴨店
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