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往9個月沒壞壞!他嘆「該走下去嗎」 網見1關鍵嗆:你是工具人

▲▼情侶,吵架,分手,冷戰。(圖/記者鄺郁庭攝)

▲原PO在女友身上花了60萬至70萬元。(示意圖/記者鄺郁庭攝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「我該繼續跟她走下去嗎?」一名男網友發文表示,他和女友是遠距離戀愛,但對方卻不願公開關係,就連女友家人也不知道他的存在,「9個月了,只有牽手、抱抱」,這樣還要繼續交往嗎?貼文曝光後,也引發底下網友熱議。

這名網友在臉書粉專「靠北女友2.0」上發文表示,他和女友是遠距離戀愛,兩人雖已交往9個月,但對方卻不公開兩人關係,「朋友、家人都不知道她交男朋友」。他無奈表示,雖然他在女友身上付出了60萬至70萬元,但兩人每次都為了「公開」、男生朋友而鬧得不可開交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她要什麼我都給她!」原PO透露,兩人交往期間只有牽手、抱抱,完全沒有發生過關係,除此之外,女友「答應的事情都沒有做到」,因此他便開始思考雙方關係,「我該繼續跟她走下去嗎?」

貼文曝光後,底下網友紛紛不留情面表示,「第一次看到ATM會說話」、「你只是個提款機」、「可以喔!很棒的盤子」、「ATM男」、「你只是個工具人,下一個會更好」、「盤子中的盤子」、「ATM的職責是什麼?你說說看」、「愛你的人不會這樣讓你花錢吧,要好好三思」、「她只是在利用你,要花你的錢而已,最好不要傻了」。不過也有網友質疑,一個月花約莫7萬元有點誇張,「這是創作文吧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