閏二月「4生肖」由衰轉旺 運勢大翻身賺錢機會滾滾來

▲新台幣,鈔票,錢幣。(圖/路透社)

▲4生肖在進入閏二月後運勢開始翻轉。(圖/路透社)

記者隋昊志/綜合報導

今年國曆3月22日至4月19日,是適逢19年一次的「閏二月」,命理網站《運勢女王》指出,有4個生肖雖然會有不小的壓力,但會隨著閏二月的腳步,情況越來越好,不但有新的賺錢機會,也會有好的發展,閏二月反而會成為一個全新的開局。


屬兔的人個性非常忠厚老實,心思也比較敏感,能夠順利地察覺機會到來,也能讓自己的眼光更為精準,在做任何決定前都不容易犯錯,對自己做出的決定也不會後悔。雖然屬兔的人今年以來壓力比較大,但卻能在進入閏二月就有改善,事業上也會有許多賺錢的新機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
屬羊的人溫和、從容,做任何事情都非常細心,不容易犯下錯誤,雖然有時候容易多心,但都能夠在各種選擇中找出最正確的答案。進入閏二月,屬羊的人會有更大的改善空間,能夠把握住機遇,也能夠清楚自己所面對的困難,生活上各方面的進步也會特別突出。


屬猴的人特別聰明有自信,雖然身邊的朋友很多,但都能夠知道哪些人才是最適合自己的夥伴,相處起來最為愉快。進入閏二月,屬猴的人上進心將會主導一切,能讓事業上的進步更為突出,目前遇到的困難都可以迎刃而解,還可以達到新的成就,是一個千載難逢的好機遇。


屬牛的人個性單純,很願意設身處地替人著想,在工作上能保持著一絲不苟的態度堅持到底,這樣一來也讓他們能在眾多挑戰中找到自己最佳狀態,人生的發展空間、事業格局也更大、更寬廣,進入閏二月運勢更是風生水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