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商買飲料意外中獎!最大獎賺6.6萬 一堆人哀嚎:喝完就丟了

▲▼超商買飲料抽大獎!她開封中6.6萬現金 網哀號:沒看就丟了。(圖/翻攝7-11全家各超商新品資訊共享)

▲網友喝飲料中LINE POINTS 500點。(圖/翻攝7-11全家各超商新品資訊共享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「媽!我中獎啦!」有網友表示,她日前去超商幫同事買飲料,沒想到打開新鮮屋的瓶口,竟意外發現抽中LINE POINTS 500點,讓許多網友驚覺「純喫茶」竟有辦活動,感嘆早就將不少飲料盒丟掉。

有網友在臉書社團「7-11全家各超商新品資訊共享」發文表示,她日前午休時幫同事買飲料回辦公室,順手拿了純喫茶的綠茶來喝,打開瓶口才發現自己中了LINE POINTS 500點,「雖然不是甚麼大獎但還是蠻讓人開心的,比起之前買那400塊丟到水裡的威力彩,還不如買這一瓶25塊的飲料還比較有投資報酬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竟然有這樣的活動!!我都是插孔喝,從沒去開過」、「啥~喝完直接丟耶,完全不知道可以抽獎」、「我每天都喝2~3瓶,居然都不知道」、「丟了好幾瓶了QQ」、「已經丟了3瓶」、「居然有獎,都丟了」。

▲▼超商買飲料抽大獎!她開封中6.6萬現金 網哀號:沒看就丟了。(圖/翻攝純喫茶臉書)

▲屏東一名潘姓女子抽中6萬666元現金。(圖/翻攝純喫茶臉書)

據純喫茶臉書活動頁面顯示,此活動8日開始到4月4日截止,只要購買飲料並開封就能知道是否中獎,獎項包括6萬6666元、LINE POINTS 500點、LINE POINTS 150點等共5000個,且購買的發票還可以上網登記二次抽獎。

此外,純喫茶表示,目前6萬6666元現金的頭獎已被屏東的潘小姐抽走,「讓我們恭喜天選之人,喝純喫茶抱走開盒大獎,沒中獎的也別走開,還有多項好禮,以及登錄發票抽都還沒抽出幸運兒哦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