妹子一開門約砲「驚見前男友」 結局慘哭!全場逆風

小三,偷情,失戀,性侵,上床,崩潰,傷心,抓姦,劈腿,偷吃,感情。(圖/記者周亭瑋攝)

▲原PO約砲遇到前男友,下場慘哭。(示意圖/非新聞當事人/記者周亭瑋攝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真的是孽緣!一名妹子怒吼,日前與男網友談好價碼約砲,怎料見到男方本尊崩潰了,「約個砲也能約到前男友」,當下對方討債2萬元,且直接搶走原PO身上的現金,隨後拍拍屁股閃人,留下一臉錯愕的原PO。文章曝光後,網友卻搖頭笑虧「出來混的遲早還是要還的!」

一名女網友在《匿名公社》崩潰表示,日前約砲竟上演孽緣戲碼,「約到前男友...衰成這樣我也是醉了」,早知道不要約房間見面,至少在外面能立即落跑,更氣憤的是,前男友一開口直接要錢,「都快5年了...2萬塊是要記多久?是不是男人啊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僅如此,前男友開酸原PO用假照片,讓原PO也氣得回嗆,「自己還不是修圖修到我都認不出來!」就連原本說好,男生會付房錢與車費,結果當場搶走原PO身上現金,「害我還要跟人借錢才能回家!」

不料衰神還賴著不走,原PO眼神死抱怨,回去叫計程車,司機還故意繞路,害得她差點付不出車資,「X的我是不是該去安太歲啊...衰爆欸。」

文章曝光後,底下網友熱議「他為了2萬塊埋伏很久了」、「可以告搶劫,到時候他要賠的比兩萬還多」、「這什麼鬼劇情」、「出來混的遲早還是要還的」、「才2萬而已,不相信妳還不起,這5年來妳就沒打算要還錢,欠債還錢天經地義,是妳心態有問題喔」。

▼原PO衰事連連。(圖/翻攝匿名公社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匿名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