防小人! 3星座快去拜拜

拜拜,行香,廟裡祈福(圖/記者林世文攝)

▲拜拜求好運。(示意圖)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3/21是24節氣的「春分」,也剛好是今年第一個「天赦日」。清水孟國際塔羅小孟老師表示,處女座、天蠍座、射手座快去拜拜;另外,射手要當心小人。

射手座:當心小人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顯示容易合久必分,不宜亂變動不宜談判。兔年對自己的期待也會有點大,因為你似乎揹負一些重大責任,你的內心告訴自己只准成功不許失敗,所以會把自己逼的有點緊。雖然這一陣子會覺得壓力大,但還是要耐心應對,最後會得到你想要的結果,另也要注意身體不要太過勞累。

財運方面,不宜合夥,倘若合夥合中必破,簽約與併購也要看仔細,以免看錯條約賠大錢。

天蠍座:耐心應對,溝通欠佳

在工作上會一直花費心力,對外解釋一些自己所負責的部分,但容易碰到聽不懂的人,所以你會覺得在溝通上很累。你需要多點耐心應對工作上的人、事、物,這樣才不會影響你工作的心情。

財運方面,容易衝動行事,需保守理財。

處女座:不宜變動

運勢選擇對的路往吉走,選錯的往凶走。在工作上會對自己比較嚴格,你需要用比較放鬆的心態,來看待你工作上的任何事,如果心情太過緊繃,反而容易會讓自己在工作上的得失心太重,其實你已經表現很好了,不要再過度要求完美。另外,想變動工作的朋友們,先緩緩不要衝動行事。

財運方面,好好理財會有好成績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