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律師私密處除毛被削肉 業者堅持是「小破皮」給OK蹦+2項賠償

▲▼除毛,蜜蠟,夏季,夏天。(圖/pxhere)

▲黃姓女律師被美容師削下一塊肉。(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/取自pxhere)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黃女透過友人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指出,該名美容師在進行除毛前,要求黃女做雙手抱膝的動作,但當時房間門沒鎖,另名美容師帶了一位客人進入房間,「美容師一個慌亂,刀片亂揮」,黃女的手就被美容師的刀片削下一塊肉,15分鐘都無法止血。

診所當天替黃女貼了OK蹦,上面再蓋人工皮,並給了2塊指甲大小的人工皮及2小罐生理食鹽水,交代傷口不要到水,黃女反應稱傷口在關節處貼不住,業者仍消極說只是小破皮、不要碰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料公社)

▲黃女評論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料公社)

黃女隔天發現傷口發炎,到醫院掛急診才驚覺需要縫合及打破傷風疫苗,現在傷口大致癒合了,但明顯缺了一塊肉,診所提供一盒ok繃、3千元、3次傷口雷射(強調一次價值5000元)的賠償,後續黃女要求5萬元賠償,包含醫療費用、車資、工作損失及精神賠償,另要求無限次免費手部美容,達到恢復原狀為止,診所則已讀不回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

▲黃女傷口癒合情況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料公社)

黃女本身職業是律師,目前已經對診所提告,診所也發出聲明表示,得知黃女要就醫時,便即時回應會派人陪同並負擔相關費用,但黃女只說已經自行就醫治療、驗傷,並到警局提告過失傷害,「同仁被傳喚並製作警詢筆錄完畢,基於偵查不公開原則,本診所不便再就本次事件多有評論」。

▼診所聲明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料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