駭客攻擊!國光客運網路超商訂票「已斷10天」 下周前重新上線

▲▼國光客運,國道客運,轉運站。(圖/國光客運)

▲國光客運遭駭客攻擊,今起先恢復車站臨櫃購票。(圖/國光客運)

記者李姿慧/台北報導

國光客運電腦主機3月12日遭駭客攻擊,迄今仍有民眾反映系統訂票仍受影響,國光客運表示,電腦系統17日完成測試後,已恢復車站臨櫃購票,網路和超商將於下周前重新上線恢復運作;另斷線前1.2萬筆訂票將優先保留取票權利。

國光客運傳出遭駭客攻擊電腦主機,自3月12日迄今已10天,有民眾反映無法網路訂票,也有民眾日前以網路訂票未付款,擔心已訂車票恐被取消,另有民眾擔心系統尚未恢復,影響清明連假購票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國光客運表示,電腦系統於17日測試完成後,已經恢復開放各車站連線售票,乘客可以在車站臨櫃購買當天或預購各路線車票。

▲▼國光客運公告系統恢復作業時程。(圖/國光)

▲國光客運公告分階段恢復售票作業時程。(圖/國光)

國光客運指出,服務斷線前累積有1萬2千多筆訂票紀錄,將優先保留這些乘客取票權利,下周一(27日)晚上9點後會釋出所有座位,網路暨超商訂取票強化資安升級,預計會在下周以前重新上線服務,完全恢復運作。

國光客運強調,會視這幾天預售訂票情況,全力滿足運能需求,方便民眾清明連假返鄉與出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