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關鍵1球逆轉勝!球迷見證「村民變村神」太刺激:本季最好看

▲村上宗隆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村上宗隆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「墨日」經典賽4強大戰今(21日)開打,前8局打完日本落後1分,但9局下村上宗隆再見安打,日本以6比5逆轉墨西哥,明(22)日將與美國爭世界第一。針對這場賽事,不少網友直呼精彩,「日本這劇本誰相信啊?X竟然逆轉欸」、「這場真的經典」。

日本以6比5逆轉墨西哥,就有網友在PTT的Baseball板上,以「這場有史上經典等級了嗎」為題發文,直呼「墨日之戰」根本神仙打架,應該可以名列歷史了,大家覺得有超越「朗神」封神的那一場嗎?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貼文底下,也有不少網友討論道,「日本專出經典戰」、「投手、守備、打擊都精彩,真的好看」、「有!頂尖對決,還都沒有失誤」、「毫無冷場」、「本季最好看,什麼都有了」、「真的典藏了」、「最後串聯跟調度太神了」、「有看這場真的大賺,日本棒球漫畫都是真的」、「村神歸位經典之戰」、「洗個澡出來就逆轉了,漫畫劇情都是真的」。

還有不少網友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粉專底下留言直喊,「村民建功變村神了」、「一棒從狗熊變英雄!真是太戲劇化了」、「這場太神了,刺激」、「村民演了整個賽程,才薛(削)到你這個老墨」、「村上很X,洗刷了」。也有網友表示,「墨西哥賽前不被看好,但過程中領先大半場,雖然最後飲恨輸球,但這才真的稱得上雖敗猶榮」。

▲經典賽日本隊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日本隊明天要和美國爭第一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回顧稍早賽事,「墨日」大戰的前3局雙方未有攻勢,直到4局上2出局後,佐佐木朗希接連被敲2安打,烏瑞亞斯(Luis Urías)轟左外野3分砲,墨西哥先破蛋,以3比0領先。而到了7局下,日本2出局一、二壘有人,吉田正尚從羅米洛(JoJo Romero)轟出右外野3分砲,雙方戰成3比3平手。

墨西哥8局上亞羅薩倫納(Randy Arozaren)敲二壘安打,凡杜戈(Alex Verdugo)再補上一支二壘安打,墨西哥再度取得領先;接著,梅內塞斯(Joey Meneses)敲左外野安打,打退日本強投山本由伸,墨西哥再靠安打添1分,單局進帳2分,以5比3領先。

8局下日本岡本和真觸身球上壘,山田哲人左外野安打,山川穗高高飛犧牲打,日本追回1分。9局下日本原先還落後1分,但大谷翔平中外野二壘安打,吉田正尚保送,村上宗隆再見安打,最終日本6比5逆轉勝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