輔大陳若儀出賣算命老師 曝和老公有「宿世情緣」!網驚:原來是業配

▲▼ 結婚,新娘,白紗,捧花。(示意圖/pixabay)

▲輔大陳若儀因「流水席之亂」被退婚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朱祖儀/綜合報導

流水席之亂又出續集!一名自稱是「輔大陳若儀」的女網友多次在網路上和無緣小姑互槓,近日還公開對方的頭貼和姓名,堅稱她和老公的姻緣是被對方破壞的。今(20)日她又PO出和算命老師的對話,指出她和老公有「宿世情緣」。文章曝光後網友傻眼表示,還有人看到算命師的名片後驚呼「原來是業配?」

輔大陳若儀在「匿名公社」發文表示,很多人都認為她堅持這段感情是為了錢,「我想問那些人你們真的懂愛嗎?」她表示自己很早就說過不要分手費,當初講的氣話都是小姑設計的,且說都是因為小姑將她的事情PO上網公審,才會導致她一直被老公誤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輔大陳若儀也說,「請大家仔細去審視我小姑的每一篇PO文,就會發現她是有計劃性的陷害我」,並強調算命老師曾說她和老公有「宿世情緣」,因此她不可能輕易放棄對方,也認為男方一定還很愛自己,都是小姑從中破壞。

她還PO出和算命老師的對話紀錄,看到她不停撥打電話,但對方都沒有接,她只好用訊息指出「我和我未婚夫最近感情上有一些問題」,想請老師看看男方是不是有小三。老師看到後回應「妳和他有宿世情緣,不過他的桃花多,這是你們必須面臨的考驗」,還傳了一張名片說,「我現在不方便講電話,晚上再打給我」。

▲▼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匿名公社)

▲輔大陳若儀和算命師的對話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匿名公社)

不少人看到後紛紛表示,「錯過的就不再回來了,放下吧」、「天啊⋯你能不能放過他們ㄧ家」、「可怕的是你不是小姑,而且你已經被退婚了」、「無言,到底有完沒完,你這樣只會讓人覺得你很煩」、「誇張了歹戲拖棚~~~撐那麼久啊」,也有人看到算命老師的名片後,笑說「你知道你會害到這個老師嗎?還是這是這個老師的業配?」「鍾老師要被大家避雷了」、「最後這些故事都是鍾老師編的?」「我懂了,原來這場長篇鬧劇是算命老師鋪陳的廣告文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