才曝光頭貼!輔大陳若儀又「公開無緣小姑名字」怒罵:吃人夠夠

▲▼LINE,回訊息,看手機。(圖/記者曾筠淇攝)

▲示意圖,和本新聞無關。(圖/記者曾筠淇攝)

記者朱祖儀/綜合報導

「輔大陳若儀」先前因為嫌棄高雄夫家要辦流水席,和未來小姑在網路上互槓,最後導致婚事告吹。未料她19日又再度發文,分享自己和無緣小姑的對話,怒轟對方「吃人夠夠」,且繼上次公開小姑大頭照後,這次又曝光對方的名字,讓不少人看傻,直呼「上次公布頭貼,這次公布姓名,妳真的很誇張a」。

輔大陳若儀在臉書「匿名公社」分享和無緣小姑的對話紀錄,看到她在半夜多次打給對方,但都沒有得到回應,就怒罵「妳不敢接我電話是心虛嗎?我都已經跟妳道過歉了,妳是還想怎樣?」隨後小姑怒批「妳半夜擾人還問我想怎樣?妳公開我LINE頭貼的事,我都還沒找妳算帳,妳還比我兇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輔大陳若儀見小姑回應,又在凌晨1點多打電話過去,接著回說「我說鄉下人貪小便宜、喜歡打包剩菜廚餘,又不是指所有高雄人,為什麼妳就要我跟所有高雄人道歉?」更直指就是小姑害她沒辦法結婚的。不過她之後都沒有等到對方回應,於是氣得PO文怒罵「已讀不回是心虛了嗎?我這小姑真的是吃人夠夠」。

不少人看到後表示,「你嫁過去了嗎? 怎麼說是你小姑?」「都結不成婚了,就不要亂稱呼了吧」、「誰是你小姑、誰是你老公,有病真的要及早治療看醫生a」、「沒人想當妳小姑吧,比遇到鬼還可怕」、「說好的記者會呢?沒錢開不起?」

還有網友發現小姑的名字被曝光,表示「支持公開Kelly a的名字與照片」、「連人家名字都直接曝光了,這是不是可以吉了?」「那個馬賽克的也太故意了,就只有頭沒馬到,還有名字」、「上次公布頭貼,這次公布姓名,妳真的很誇張a」、「把人家名字公布出來,真的有夠沒品,妳前男友沒娶到妳,真的是三生有幸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