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木曜《一日日本拉麵》老闆 是27歲天使正妹!自曝:想在台灣開店

▲▼木曜4一日日本拉麵。(圖/翻攝自木曜4超玩) 

▲一日日本拉麵老闆本人超美。(圖/翻攝自《木曜4超玩》)

記者許凱彰/綜合報導

知名YouTube節目《木曜4超玩》一日系列一直深受大眾喜愛,前後已經製作超過186集,幾年間就有233萬人追蹤訂閱。近期的企劃是一連串在日本的小品遊記系列,也讓粉絲大飽國外美景眼福,在期間還找到日本知名的網紅拉麵店進行《一日日本拉麵》的拍攝,老闆一亮相便吸引大批網友的討論。

▲▼木曜4一日日本拉麵。(圖/翻攝自木曜4超玩)

▲邰智源、坤達在日本體驗一日日本拉麵店。(圖/翻攝自木曜4超玩)

木曜4超玩團隊在2022年底10-12月間,一連遠赴日本3次進行規劃已久的拍攝,其中在大阪知名拉麵店-「ラーメン チョンマゲ 大阪天六店」拍攝的《一日日本拉麵》,在2月2日播出週刊少年MOKUYO第二集播出時有出現過,而剛好老闆也同意《一日系列》的合作拍攝,讓粉絲早就引頸期盼。

▲▼木曜4一日日本拉麵。(圖/翻攝自木曜4超玩)

▲除了拉麵外,燒飯也是店內一大招牌。(圖/翻攝自木曜4超玩)

老闆だふちゃん(Dafu醬)早被日本媒體採訪多次,目前年僅27歲,目前仍是單身,自己經營的Instagram、抖音也有一批死忠粉絲追隨,除了本人天使臉蛋、魔鬼身材的外在美貌外,更令人稱羨的就是出自於她手的2大招牌拉麵-醬油拉麵、塩味拉麵,以及被評論推爆的「玉子燒飯」。

▲▼木曜4一日日本拉麵。(圖/翻攝自木曜4超玩)

▲《木曜4》一日日本拉麵。(圖/翻攝自木曜4超玩)

有傳聞Dafu醬「要在海外展店」因為疫情的關係才嘎然而止。她在先前接受製作人陳百祥訪問的時候表示,在台灣展店也很讚,也符合目標,因為「很想要在歐洲開店」,2023年計劃會先在西班牙進行展店。

拉麵店ラーメン チョンマゲ官網:https://ramen-chonmage.jp/oosaka/
老闆だふちゃん Dafu醬 Instagram: @a19950827a
拉麵店 Instagram: @ramenchonmage.osaka.ten6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