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選哥「一年一確診」 染疫3次嘆:尾牙抽獎都沒這麼幸運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二館)

▲醫師告訴原PO「6月27日」和「6月2日」屬同一次確診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二館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很多人都會把還沒確診過的人封為「天選之人」,不過這人恰恰相反,竟然已經確診3次了,讓他不禁直呼「尾牙抽獎都沒有這麼幸運!」貼文曝光後,也引發底下網友討論,「我覺得這種才是天選之人」、「另一種天選之人」。

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二館」上貼文,直呼「已經確診到懷疑人生了」,就連同事也問他究竟要確診幾次。他透露自己2021年6月在公司確診,2022年5月因為家人、朋友確診而被感染,今(2023)年1月則是不知為何,再度快篩陽性、通報確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二館)

▲臉書全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二館)

從圖片可見,原PO其實已經接種過三劑疫苗,且他說自己在疫情期間都有勤洗手、戴口罩、消毒,怎料竟3度染疫,「尾牙抽獎都沒有這麼幸運!」不過,他也在留言處透露,疫苗其實是有用的,「我打完後,後面2次都是輕微症狀,不像第1次這麼嚴重」。

貼文曝光後,底下網友紛紛回應,「原來你才是真正的天選之人啊」、「集滿3次應該就有無敵星星了吧」、「我們家保險買好買滿,結果都沒有確診」、「我也是一年一確診很煩」、「一年一確診,工作遠離我」、「確診到病毒都把你當知心好友,都不想遠離你了」、「一年一確診也太慘了吧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