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爆料「7-11將停賣關東煮」 業者回應:會持續提供多樣熱食

▲▼超商,關東煮             。(圖/資料照) 

▲關東煮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凜冽寒風襲來,躲進7-11來一碗熱呼呼的關東煮可說是一大享受。不過,近日就有網友發文指出,關東煮要停賣了!消息一出,就讓大票網友驚訝不已。稍早經詢問,7-11則回應「關東煮持續販售經營」,至於販售門市將於近期更新。

近日有網友在臉書上透露,7-11將停賣關東煮、改賣滷味。緊接著,他也在留言處補充,消息來源是朋友所在的門市,對方告訴他關東煮將不再訂貨,所以賣完就沒了,不過各門市停賣的時間可能不太一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消息一出,就讓大票網友直呼,「我家對面的7-11已經不賣關東煮很久了,難過啊」、「不~我愛的蘿蔔」、「難怪我家附近的都沒在賣了」、「X我的月底救星」。就連高雄市員黃捷也直呼「無法接受!」不過也有網友回應,「我覺得滷味的調味其實蠻不錯的」、「其實挺好的耶,畢竟關東煮屬於日式料理,還是滷味感覺比較台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▲黃捷直喊「無法接受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經《ETtoday新聞雲》詢問,7-11澄清關東煮目前沒有要停賣,「關東煮持續販售經營,並提供多樣自助區熱食如滷味與麻辣燙,7-ELEVEN持續提供多樣熱食商品滿足消費者需求」。7-11也表示,前陣子已有部分門市開賣滷味,且有將販售門市公告於粉專上,近期也會更新販售門市。

事實上,7-11去年11月9日推出「星級饗宴-滷味」,找來新加坡米其林一星小販「了凡油雞‧燒臘.飯.麵」聯名,食材包含炸豆包、蘭花干、天婦羅、蘿蔔、貢丸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