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商獨家開賣藍莓了!每顆都飽滿、香甜濃郁 限時嚐鮮價爽吃

▲▼7-11開賣新鮮藍莓。(圖/7-11提供)

▲7-11獨家開賣「山丘藍台灣藍莓」,即日起於超過6600間門市上架。(圖/7-11提供,下同)

記者周姈姈/綜合報導

現在去家裡附近的超商就能買到藍莓了!就有在地農民與台大團隊產學技術合作,耗時多年研究培育出「本土藍莓」,每顆藍莓都果實飽滿、滋味甜美,即日起於超過6600間超商門市獨家開賣,還能享現時嚐鮮價99元。

藍莓是非常嬌貴的水果,要栽培成功相當不易,而大家平常吃到的藍莓,幾乎全都仰賴進口,但隨著商品運輸時間長,果實新鮮度也會隨之遞減,為了讓大家能吃到安全、新鮮的本土藍莓,7-11今(6)日起將於超過6600間門市獨家販售「山丘藍台灣藍莓」。

▲▼7-11開賣新鮮藍莓。(圖/7-11提供)

▲每顆藍莓都很飽滿、香甜濃郁,2/8起還可享嚐鮮價99元。

「山丘藍台灣藍莓」由在地農民「山丘藍」團隊與台灣大學園藝暨景觀學習李國譚教授進行產學技術合作,在群峰環繞的阿里山下打造本土最大藍莓種植基地,且還有獨步全球的「藍莓雲端溯源履歷」,生長環節及農場現況均可即時查詢。

7-11表示,每顆藍莓果實都很結實、甜酸比例適當,從樹上採下後就直接入盒裝箱,不做任何加工處理,完整保留白色果粉天然保護層;為慶祝「山丘藍台灣藍莓」上市,2/8起至4/5止,可享嚐鮮價99元,「i划算」平台則是開賣9入團購組,售價每組850元,平均1盒只要95元。

▲▼GODIVA草莓系列限量回歸。(圖/記者蕭筠攝)

▲GODIVA草莓系列回來了。(圖/記者蕭筠攝,下同)

人氣比利時巧克力品牌「GODIVA」終於迎來「草莓季」了,首推「草莓巧克力霜淇淋」,選用白巧克力作為基底製成草莓霜淇淋,再結合黑巧克力霜淇淋,一支就能吃到酸甜草莓結合濃郁黑巧克力雙重口味,還有整支都是草莓的草莓霜淇淋選擇,而甜筒邊緣還特意沾上乾燥草莓顆粒,最後撒上草莓粉,打造豐富又罪惡的滋味。

▲▼GODIVA草莓系列限量回歸。(圖/記者蕭筠攝)

▲草莓霜淇淋甜筒邊緣還沾滿乾燥草莓粒。

加碼還有這杯「草莓奶昔」,是以香醇白巧克力奶昔加入草莓的組合,口感酸甜清爽又帶有奶香,頂端的白色鮮奶油則有草莓粉、草莓顆粒點綴,每一口都超滿足,即日起於指定門市限時、限量開吃開喝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