虎頭山滿地衛生紙!她怒「敬告女性山客」 留言戰翻:有化驗過?

▲▼虎頭山滿地衛生紙!她怒了「敬告女性山客」發文 留言戰翻:有化驗過?(圖/翻攝爆廢公社二館)

▲原PO在桃園虎頭山上看到滿地衛生紙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二館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人有三急,許多登山客會在山上挖坑上廁所,再將土蓋回。一名女網友表示,她日前桃園虎頭山爬山時,看到路邊滿地衛生紙,氣得發文敬告女性登山客「把衛生紙帶下山」,「恕我老人家沉不住氣」。然而,該則貼文下方網友卻戰翻。

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二館」發文表示,「敬告虎頭山的女性山客,請把衛生紙帶下山」。她說,山上可以讓女生方便的地方,都會看到衛生紙,若男網友、女網友日後在山林中想上廁所時,看到滿地的衛生紙,就可以理解她PO文的用意,「塑膠飲料瓶也有」、「期望造訪台灣其他山林的山客懂得道理,故在此發表。虎頭山山客來自附近城市,並非只有山下人家,不限定桃園市民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許多網友認為原PO直接認定是女性所為太過武斷,「男生就不用衛生紙是嗎」、「這怎麼判斷使用者是什麼性別?」「衛生紙不只可以拿來擦屁股好嗎?這樣就判斷性別」、「妳不可以這樣,妳沒有證據怎麼知道是男是女?也有人太冷用鼻涕啊,亂丟垃圾是不好,但也不能隨便評語是男是女吧」。

也有人說,「大家一起愛護山林,別傷和氣」、「因為旁邊沒有看到大便,你有看過男生小便要擦嗎!甩一甩就好了」。此外,衛生紙分解需要充足的水氣、氧氣及微生物,但山上的條件並不符合,因此屬於無法被分解的垃圾,不可隨意亂丟。

有網友問「妳也是女生啊,怎麼沒帶走?」原PO則回,「我自己的我自然帶走的,你的,需要別人幫你服務嗎? 為何如此出言不遜?」讓發問的網友直接嚇到「妳好凶喔,我只是問問。」

原PO表示,她就是女性,無須歧視女性,男生在家中、山林小號都不會使用衛生紙擦拭,且整條山路的小隱蔽處都是衛生紙,因此推斷女性的可能性較大,「無論是否沒有連男人一起算在內,誠願大家愛惜山林淨土,誰希望爾後山林轉彎處看見衛生紙白色屍體累積呢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