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立春」到!3生肖迎來好運 屬羊愛神降臨、脫單有望

▲春天,美女,正妹,大自然,女生,女子,悲傷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3生肖將在今年立春後迎來好運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國曆2月4日,來到2023年第一個節氣「立春」,意味春天已經拉開序幕,傳統習俗上會吃春餅或春捲、蘿蔔、薑、蔥等食物,稱為「咬春」,有祈求身體健康的象徵;與此同時,《科技紫微網》也點名3生肖將在今年立春後迎來好運,榜上有名的可得好好把握!

生肖鼠:事業有喜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事業喜神降臨,會接二連三有好消息傳來,讓你喜笑顏開。如果你對個人職涯有什麼規劃,或有新的方向,不妨向公司提出要求。不管是升職、加薪、或負責新的領域,都能從上級得到正面的回饋。

生肖馬:諸事順利

屬馬的你,近期會明顯感受到諸事變得順利,因此若有重要計畫,可提早在這段時間開始執行,進程會比其他時間更順利,甚至能取得出乎意料的效果。另外,過去的舊友可能會是你未來生活中的貴人,近期可以趁著運勢佳,主動與對方聯繫,約出來聚一聚。

生肖羊:感情甜蜜

愛神降臨,這段時間感情方面頗順利,好的運勢將讓戀愛中的你獲得許多甜蜜又浪漫的相處時光。單身者也務必抓住這波全年最好運的時期,脫單的機會就藏在其中,此時相親的成功率也是最高的。

免會員、免折扣碼,直接享好康

▶ 甜蜜蜜好滋味!天然無毒「台灣荔枝蜂蜜」價格也甜甜

▶ 討好你的吃貨女友!獨家醬汁烘烤東港「那個魚」下殺5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