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國「殿堂級」影后來了!3月登台門票被搶光 「只剩輪椅席」

▲法國「殿堂級」影后來了!3月登台演出門票被搶光 「只剩輪椅席」。(圖/國家歌劇院提供)

▲法國「殿堂級」影后來了!伊莎貝.雨蓓3月登台演出門票被搶光。(圖/國家歌劇院提供)

記者游瓊華/台中報導

台中人不僅愛吃美食也愛看舞台劇!台中國家歌劇院今天宣布,今年3月推出、和亞維儂藝術節共製的《櫻桃園》,邀請到法國殿堂級影后伊莎貝.雨蓓演出,引發搶票熱潮、三場共計3500張票券幾乎完售,僅剩下輪椅席。除了歌劇院自製節目外,新象環境藝術則邀請歷史最悠久的小提琴國際大賽、維尼奧夫斯基大賽最新冠軍得主前田妃奈來台演出,第一站就選在台中。

▲小提琴國際大賽、維尼奧夫斯基大賽最新冠軍得主前田妃奈。(圖/新象環境藝術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小提琴國際大賽、維尼奧夫斯基大賽最新冠軍得主前田妃奈2月20日將來台中首次登台。(圖/新象環境藝術提供)

新象環境藝術表示,年僅20歲的前田妃奈演奏技巧嫻熟,是該國際賽事來台灣演出的首位冠軍得主,前田在2022年比賽中獲得最佳隨想曲、協奏曲、奏鳴曲以及最佳布拉姆斯作品,來台首場演出日期在2月20日,地點選於台中國家歌劇院。

▲法國「殿堂級」影后來了!3月登台演出門票被搶光 「只剩輪椅席」。(圖/國家歌劇院提供)

▲歌劇院今天召開記者會宣布今年春天推出全新系列「NTT Arts NOVA 藝想春天」。(圖/國家歌劇院提供)

此外,歌劇院今天召開記者會宣布今年春天推出全新系列「NTT Arts NOVA 藝想春天」,精選6檔國外、5檔國內節目,包括劇場魔法師羅伯.勒帕吉的《庫維爾1975:青春浪潮》;2021年在《爆發年代》以不間斷的獨白、歌舞及模仿訴說嬰兒潮世代歷史造成熱議的瑞克.米勒,將以續作重返歌劇院,帶來《爆發年代千禧雙部曲》。

還有雲門舞集的《薪傳》、布拉瑞揚舞團的新作《我.我們》;結合機械手臂、多媒體投影、舞台裝置的音樂展演《仍…息在零地》;歐洲最前衛的瑞典哥德堡舞團,聚集來自20個國家的38名年輕舞者,將以雙舞作《Skid》&《SAABA》首度跟觀眾見面;舞蹈劇場《肉身賽博格》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