幫神明換燈管!他見「神像笑了」曝照片 一票也驚1處:很明顯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靈異公社)

▲原PO在靈異公社發文,引發熱論。(圖/翻攝自靈異公社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鬼神之說信者恆信,但有時也會出現奇妙現象!有網友近日在「靈異公社」發文,說他某天到廟裡幫忙換燈管,原本神像的表情看上去鬱鬱寡歡,沒想到換完燈管,他發現神明似乎眉開眼笑了,忍不住貼出好幾張照片,讓不少人也驚呆,「沒說還沒注意,好像真的耶」、「我覺得很明顯!」

這位網友文中表示,「記得某天來廟裡幫神明換燈管時,祂鬱鬱寡歡,換好時就眉開眼笑」,並貼出換燈管前後的對比照。就有人看了之後驚呼連連,雖然沒有如原PO所說的「眉開眼笑」,但神像表情似乎真的有細微1差異,「眉頭鬆了」、「眉毛超明顯的」、「真的有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靈異公社)

▲有人認為神像表情明顯有差。(圖/翻攝自靈異公社)

許多網友仔細一看,也覺得很神奇,「有欸!原本有皺眉頭,後面就笑了,沒有皺眉頭」、「看眉心的地方,真有點不一樣」、「我原本想說哪裡不一樣?後來看了留言,發現眉毛真的不一樣。」但也有不少人傻眼,「不好意思,麻瓜體質看不出來」、「我怎麼看都一樣」、「臉部表情一樣呀!是我沒慧根嗎」、「想像力真好。」

其中,有網友則開啟認真分析模式,「覺得是光影跟角度的關係而已,右邊沒有皺眉的地方,其實注意看祂鼻樑上面,本來就有刻得比較上去」、「覺得是拍照角度不同、折射不同」、「這就是拍照打光的重要性」、「這就跟日本能劇一樣,沒有表情的面具透過光跟陰影,可以浮現表情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