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考100分免費換魚! 水族館老闆超佛心「活動沒有期限」 

▲水族館老闆超佛心,學生拿100分考卷就可免費換魚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陽光空氣水族)

▲水族館老闆超佛心,學生拿100分考卷就可免費換魚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陽光空氣水族)

記者楊惠琪/台北報導

位於台北市仁愛路上的陽光空氣水族館,7年來為了獎勵學生,只要學生拿100分考卷就可以免費換魚,對象不限年齡、地區,從幼兒園到大學生,從北部到中南部和東部,都有人拿著滿分卷來換魚蝦蟹龜等,而且段考或小考皆可,一律從寬認定,店老闆簡澤民說:「不怕賠錢,只要店還在的一天,活動永遠有效。」

「等你長大賺錢再來買魚」,簡澤民說,剛開店時,有家長帶著孩子到店裡看魚,孩子吵著要買魚回家,家長卻要孩子長大賺錢再來買,看到孩子失望的表情,當下便決定,如果孩子可以用現有的能力去達成目標,雖然學業100分不一定是最好,但至少是求學階段可以靠自己力量完成的事,於是從7年前就開始100分免費換魚的活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簡澤民指出,100分免費換魚活動,沒有對象、縣市之分,從幼兒園到大學生都有人來換過,除了鄰近的北市東門國小學生常來兌換外,還有新北市、甚至中南部、花東民眾來兌換,而且沒有期限,上學期的考卷也可以這學期拿來換,只要1張100分考卷,就可以兌換100元等值水族,如果拿5張就可以換500元,像是最熱門的孔雀魚,100分約可兌換4到5隻。

簡澤民說,每次段考結束,都是免費換魚的熱門時段,寒假期間也會有外縣市民眾來台北出遊,順道帶滿分考卷來換魚,有時候看到兄弟姊妹檔,哥哥考100分、弟弟差幾分就滿分,他也會從寬認定全都送,熱門時段每天最多會被換走三千多元的水族,他笑說,目前還挺得住,很樂意把開店部分營收拿來獎勵學生,「只要店還在的一天,活動永久有效無期限。」

▲水族館老闆簡澤民為獎勵學生,只要持100分考卷就可以免費換魚。(圖/簡澤民提供)

▲水族館老闆簡澤民為獎勵學生,只要持100分考卷就可以免費換魚。(圖/簡澤民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