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美好友「拍完照才能吃」她等30分鐘:食物都涼了!喊1句遭罵

▲ 好友是個小網美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 好友是個小網美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身邊有個網美好友,出門吃喝玩樂的心情都會被打壞!一名網友表示,朋友是小網美,最近越來越不喜歡跟對方一起出門,除了食物上桌要等對方拍照,等吃到東西時已經冷掉了,還得幫對方拍上百張照片,逛街逛太久還會不耐煩,很苦惱該如何跟對方溝通,不想要因此破壞感情,貼文掀起熱議。

女網友在Dcard發文,「越來越不喜歡跟網美出門了」,朋友是小網美,IG上都是咖啡廳和韓系類型的照片,每次用餐都要等對方拍完食物照片才能吃,「拍照都半小時起跳,食物幾乎冷掉」,肚子很餓想先吃自己點的那份,網美好友還會生氣,「說但是這樣拍照會很醜欸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除此之外,每次出門幾乎都要幫對方拍幾百張照片,逛街逛太久還會不太耐煩,「說想拍個照就離開,想買的東西都沒買到,只拍了一堆照片」,她苦惱表示,兩人明明是好友,卻越來越討厭跟對方出門,不知道怎麼開口,擔心會破壞感情。

貼文一出,網友們表示,「她可能是缺騎士團不是缺朋友」、「裝忙,裝家裡有事,很久才回對方訊息,慢慢讓她淡出妳的生活」、「互相尊重的才是朋友,妳該開始學習人際關係的斷捨離了」、「她都不怕破壞妳們的感情了,妳怕啥」、「所以網美最後都只能跟網美玩啊,只有他們那個圈子才能懂,為什麼要把菜拍到涼為止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