房門深夜突被打開…驚見裸體長髮妹闖進來 椅子留下「一灘水」

▲▼床事,性感,性愛,性,夫妻,偷情 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原PO睡到一半發現房門被打開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朱祖儀/綜合報導

太噁心!一名網友和哥哥住在一起,但近日半夜3點房門突然被打開,接著看到有一個人影跑到書桌前的椅子坐著,隨後又跑掉。他原以為可能是好兄弟闖入房間,之後才知道是哥哥帶妹子回家愛愛,結果女方喝得太醉,誤把他的房間當作廁所,直接在椅子上尿出來了,害他的物品都被尿噴到,相當傻眼。

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,近日睡到一半的時候,房門突然被打開,他在迷糊之中看到有一個長頭髮、較矮的人影跑進房間裡面,之後坐在椅子的手把上面望向門外。當下原以為是好兄弟,他凝視了5秒之後才敢起身向前,隨後對方又往門外跑去,他才驚覺是一個裸體的女孩闖進房間,還在椅子上留下一灘尿,外套、錢包、耳機等物品都被尿淋濕了,當場傻眼又驚恐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椅子上留下一灘尿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原PO表示,之後才知道那個女孩是哥哥帶回來的,當時已經喝醉了,才會誤把他的房間當廁所。隔天早上他向哥哥抱怨,「你朋友半夜3點來我房間尿尿,包包、錢包、外套、耳機、椅子都濕了」,結果哥哥還不以為意,不停哈哈大笑,他堅持要對方清理,哥哥才說等女方起床之後,會再叫對方處理。

之後原PO出門15分鐘,回家時發現女孩已經離開了,但物品只有些微清理,哥哥還說椅子沖過曬乾就好,外套也是洗一洗就好了,錢包裡面的物品則是拿出來用餐巾紙擦乾,包包和耳機則完全沒有理會。他看到之後相當傻眼,「剛看了一下,餐巾紙變黃色了」,直呼真的很扯,而且哥哥和那個女生完全沒有提到賠償的事情。

文章曝光後,網友也都看傻眼,表示「真的有夠噁,發瘋,原po還好嗎?她會回來處理跟賠償嗎?被陌生人尿過的東西感覺要丟掉了」、「太噁心了吧…喝醉了把那椅子當馬桶了吧」、「我會抓狂欸,哥哥的態度,他帶回來的人不用負責喔?」「如果是我,我絕對殺出去,敢跑?」「有夠誇張!!感覺隔著螢幕都聞得到味道,哥哥的態度也太過分了吧,直接擺爛欸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