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娘家吃飯!姨丈發燒「我快篩陰」 結果同桌12人全確診

(圖/翻攝「爆怨公社」臉書社團)

▲原PO初六也確診。(圖/翻攝「爆怨公社」臉書社團)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過年親友聚餐,一名人妻分享姨丈有症狀,卻不用公筷吃飯,結果姨丈後來確診,害得同桌12人全部中鏢,「真的不要小看這病毒,傳染力太強了。」

這名人妻近日在「爆怨公社」臉書社團說,初二回娘家吃飯,因姨丈有發燒、流鼻水症狀,但他說連二天快篩都是陰性,「我就叫他要用夾子夾菜,他說有噴酒精沒關係啦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提到,老公因為沒打滿三劑疫苗,「我叫他先夾菜後去旁邊吃,又被我媽唸小題大作,結果隔天我姨丈確診」,讓同桌吃飯12人全部中獎,包括她表弟、小阿姨2位是2次確診,中獎率百分百。

▼過年有許多聚餐。(圖/資料照)

年夜飯,團圓菜,團圓飯,做菜,晚餐。(圖/資料照)

原PO表示,連她初六也確診,現在喉嚨痛到要死,真的不要小看這病毒,傳染力太強了,而且該堅持衛生的還是要堅持,「最恐怖的是我們這些同桌吃飯的人,在初二後又去了哪邊聚餐?我想傳染的人更多。」

原PO指出,她和老公初二回家後,就決定先取消初四的朋友聚餐,沒想到老公初四確診,現在隔離在地下室,「我現在也要隔離,真的很麻煩,放假要去玩的計畫都泡湯了。」

對此,有網友也分享自身經歷,「我也是遇到這樣的老人都說沒關係啦,現在全部還在隔離,我昨天也中了,最慘的是寶寶才8個月,家裡6大1小全中,陸續聽到初三來吃飯的誰也中了。」

其他人紛紛說,「這跟確診無關係,就算感冒也請用公筷!自家人都毫不在乎死活,真的很可惡」、「有症狀就該迴避,已經2年多了,怎麼還有那種以為小題大作的觀念」、「就算不是covid ,一般感冒發燒流鼻水的人,也不要這樣禍害家人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