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明顯靈了?台南老闆大年初一「擲出立筊」 2天後變聖筊

▲▼鹽水大豐南天宮。(圖/翻攝臉書/鹽水大豐南天宮粉絲團)

▲鹽水大豐南天宮大年初一有信眾擲出「立筊」。(圖/翻攝臉書/鹽水大豐南天宮粉絲團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台南鹽水大豐南天宮大年初一發生奇妙的事件,一名布莊老闆到場參拜時,竟意外擲出了難得的「立筊」,過了2天後立起來的筊又倒了下去,變成了一組聖筊,讓信徒感到相當不可思議。

大豐南天宮在臉書上分享,這名布莊老闆大年初一到宮內的青峰寺參拜,下午4點10分左右擲筊時,擲出了一面「立筊」,讓信眾嘖嘖稱奇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台南一名布莊老闆大年初一到大豐南天宮參拜,在青峰寺擲出了「立筊」。(圖/翻攝臉書/鹽水大豐南天宮粉絲團)

▲▼鹽水大豐南天宮。(圖/翻攝臉書/鹽水大豐南天宮粉絲團)

依據照片畫面,其中一面筊的2頭站立在光滑的磁磚地面上,就這樣立著沒有倒,讓信眾們感到十分神奇。廟方也使用金紙將這面立筊擋住,直到2天後這面立筊才倒下,形成了一對「聖筊」。

網友們看完不可思議的畫面,同樣也感到震驚,認為可能是「神明有指示」,於是出言回應,「新年快樂」、「誠心誠意,神威顯赫」、「太神了吧」、「新年新希望!這是神明的指示 會有好兆頭!」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