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七湧北返車潮!國道防5大易塞路段 國5北上恐連塞9小時

▲▼大年初二國道車潮,三峽鶯歌大溪路段出遊車潮湧現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▲大年初七將出現旅遊和收假車潮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記者李姿慧/台北報導

今天(1/28)是大年初七,春節連假邁入尾聲,國道預估仍有旅遊和收假車潮,國道將有5大易塞路段,其中國5自上午9時就有北返車潮,晚間6時後紓解,北上恐連塞9小時。

春節連假僅剩2天,高公局預測今仍有旅遊和收假車潮,國道雙向交通量為100百萬車公里,為平常1.1倍,由於北返車流多日分流北上,今北上車潮略減,不過國道預估仍有5大易塞路段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高公局預估,今大年初七國道有5大較塞路段,包括國1北上西螺-埔鹽系統、苗栗-湖口,國3北上竹山-中興、關西-大溪,以及國5北上宜蘭-坪林。

其中西部國道車潮預估下午4時後湧現,晚間6時後紓解,國5北返車潮則是上午9時就會出現,預料要塞到晚間6時,恐連續9小時都車多壅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