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笑死、嗯嗯還氣!「什麼訊息最敷衍」一票喊1舉動:最爛就那些人

翻白眼,無言,滑手機,姈姈示意圖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 

▲哪種訊息會讓人覺得被敷衍了?(示意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雖然有時單看文字感受不到對方情緒,但總有某些字眼讓人覺得被敷衍了。日前就有網友好奇拋問,大家覺得哪種訊息內容會讓人覺得沒被認真回覆?貼文曝光後,也引發底下網友熱議,其中「1舉動」更被點名。

每個人回訊息的習慣不同,雖然通訊軟體很方便,但也可能造成一些誤會或紛爭。近日就有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上發文拋問,跟別人聊天時,除了「笑死」以外,對方回什麼內容會讓人覺得被敷衍?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貼文一出,先有一票網友為「笑死」2字平反,「我覺得笑死是真的笑死啊,哪裡敷衍了?真心笑死不行嗎」、「回笑死是真的覺得好笑」、「啊就真的很好笑咩」、「我也常常真心覺得笑死,是真的很好笑啊」、「我會回笑死,也是真的覺得好笑,怎麼就變成敷衍了」、「『哈哈』比笑死更敷衍吧,我就真的笑死也不能」。

也有網友回覆覺得被敷衍的內容,「喔」、「是喔」、「真假」、「嗯哼」、「嗯,除了敷衍,個人認為很沒禮貌」、「讚喔」、「我先去洗澡」、「敷衍倒還好,『= =』這個我火氣會上來」、「嗯嗯,喔喔,呵呵」、「『呵呵』看到有無名火上來」。不過,就有網友直呼,「慘了!都是我會回的,但我沒別的意思」。

值得一提的是,除了訊息的內容之外,也有些網友無法忍受被已讀,「已讀不回才是極致敷衍吧」、「我覺得只要有回都還好,最爛的就是那些已讀不回的人,真想標記幾個出來」、「已讀不回」、「嗯或已讀不回」、「已讀不回比回任何字都敷衍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