拿到開工紅包別急著花!命理師揭開運4招:財運旺整年

▲▼紅包、紅包袋、過年、春節(圖/記者李孟璇攝)

▲依照春節習俗,有不少公司會發放開工紅包。(示意圖/ETtoday資料照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今年農曆春節即將結束,各行各業也準備開工。對此,有命理專家出面揭露,今年的開工吉日為1月27日、1月30日及2月1日,若是勞工朋友拿到公司發的企業紅包,千萬不要隨手花掉,多做一些小撇步,有助於新年的財運、事業運旺起來。

命理網站《旺好運》分享,2023的新年開工吉日為1月27日(農曆正月初六)、1月30日(農曆正月初九)或是2月1日(農曆正月十一),而按照過往習俗,有許多公司會在開工當天,發放開工紅包給員工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《旺好運》指出,如果領到公司發的開工紅包,勞工朋友千萬不要隨手花掉,多做4個步驟,有助於新的一年財運、事業運旺起來。

▼命理師表示,拿到開工紅包後不要急著花掉,多做幾個步驟有助於財運、事業運更旺。(示意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▼拜拜,祈福,開工,祭祖,拈香,祭拜,祭祀,拜神,謝天,儀式,信仰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《旺好運》分享的步驟分別如下

紅包留身上:領到開工紅包後,不要急著把裡面的錢花掉,可以隨身攜帶幾天,等到過完元宵節,再來多利用,這樣有助於財運增長。

紅包存帳戶:領到開工紅包以後,可以把這筆錢存進戶頭裡,用來錢滾錢,利用小錢來吸引更多大錢。

留著紅包袋:紅包象徵著好運,只要將袋子好好留著,放在辦公桌的抽屜,或是沒人可以看見的桌墊、電腦鍵盤下,也有利於整年的財運。

買辦公用品:如果不知道這筆錢如何運用,可以用來購買辦公時會用到的工具,催旺事業運。

此外,命理師柯柏成也在臉書上分享,通常開工拜拜後,會有個開工紅包,是給開市員工吉祥的象徵,裡面的金額數目多寡無關緊要,不過建議至少過完元宵節再取用,空的紅包袋也可以繼續留下來催財。

柯柏成提到,收到開工紅包後,可以在紅包袋外面寫著公司文化精神,或是老闆、上司的激勵格言,如果沒有的話,也可以寫著自己的座右銘,真的想不到,也可以簽個名就好,效果各有差異。

柯柏成說,因為這種方法不能招搖,在人多來往的場所使用時,需要完全遮蓋,寫完以後,將紅包袋放在辦公桌的桌墊或電話機下,如果真的不小心被人看到,只要重新放好就好,環境如果不允許,也可以放在辦公桌的抽屜。

柯柏成指出,如果在上班的場所不方便,也可以將紅包袋拿回家,放在書桌、床頭櫃的右前方,因為家中屬於私人場所,是否要完全遮蓋,則可以自己把握,真的沒有條件的話,也可以壓在枕頭套裡面,同樣能夠催旺整年的財運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