癌逝大阿姨突「打電話借錢」!她爽快答應 竟連中5張刮刮樂

▲台灣彩券刮刮樂,新春大樂透加碼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女子突然接到過世的大阿姨來電,對方開口借錢,她一口答應下來,竟因此連中5張刮刮樂。(示意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夢到過世的親人,可能有什麼徵兆!一名女子的大阿姨因為癌症過世,豈料不久後她突然接到對方打電話來「借錢」,當下她也大方答應,事後也發生了奇蹟,連續買了5張刮刮樂,竟然全都中獎,超離奇的好運也讓路人看呆。

這名女子在「靈異公社」分享,大阿姨因為罹患癌症過世,讓全家感到十分悲傷,不料過了約一個禮拜左右,她躺在床上睡著,卻隱約覺得有七彩燈光不斷閃爍,於是睜眼查看究竟是什麼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女子發現是電話下面的來電燈在閃,鈴聲卻沒有響,感到十分怪異,於是接起來檢查電話是否壞掉。不過,拿起聽筒以後,女子不斷打招呼,對方遲遲沒有回應,讓她心中萌生了異樣的想法,於是開口詢問「大阿姨是不是妳」。

對方並沒有回答,而是傳來熟悉又爽朗的笑聲,女子於是再度詢問,是不是想要找她媽媽,大阿姨則告知「想跟妳借錢」。女子聽完了奇妙的說法,也開口答應了對方,會給予一筆「大錢」。

▲台灣彩券刮刮樂,新春大樂透加碼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大阿姨來電以後,女子連中5張刮刮樂。圖非當事人、與本文無關。(示意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接完這通電話以後,女子也碰上了玄妙的事件,她周末與親友逛夜市時,發現有位賣刮刮樂的阿婆生意不好,於是上前捧場一下,豈料一開始買100元中了200元,接著又連續中了4次,最後1張100元的刮刮樂,甚至還刮出了2,000元的獎項,總共算下來賺了2,700元。

女子事後將這筆錢抽出200元,買了兒童手表給姪女,剩餘的就當成購買庫錢的花費,等到喪禮時再將庫錢一併化給大阿姨,讓對方在另一個世界也能過生活。

奇妙的經歷曝光後,不少網友感到不可思議,不禁留言直呼,「阿姨很愛妳」、「還有回饋欸,真好」、「阿姨自己出錢」、「阿姨自己找錢來給她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