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妻過年超安靜!老公僅說1字讓她變「最黑媳婦」 婆婆氣到跳腳

▲▼婆媳,婆婆,媳婦,婆家。(圖/CFP)

▲示意圖,和本新聞無關。(圖/CFP)

記者朱祖儀/綜合報導

不少夫妻在過年期間,會因為回婆家或是回娘家而和家人發生爭執。一名人妻表示,今年初二她和老公一起回娘家,所以沒有去婆家拜訪,未料隔天婆婆竟傳訊要求道歉,否則就要斷絕關係,老公見狀只回了「1個字」,就讓婆婆氣到跳腳,而她也笑說「我沒說到任何一句話就直接晉升為最黑媳婦」。

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,和老公從認識到結婚已經超過10年,這段時間婆婆都很討厭她,「理由是她覺得我搶走她兒子,以及她自己的婆婆也討厭她,所以她也要用相同態度對我」。2年前結婚的時候,婚禮因為疫情停辦,結果婆家就一直腦補認為是她想要退婚、看不起婆家,導致老公和公婆大吵一架,她就再也沒有去過婆家,「因為公婆覺得一切都是我家的錯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表示,今年的年夜飯也只有老公獨自回去,起初沒有感覺到異狀,但初二一早2人回去娘家,大伯突然問「今天要不要回家」,老公回應「我們在娘家,沒辦法回去」。結果隔天就收到婆婆傳的訊息,要他們認錯道歉,否則就要斷絕母子關係,結果老公只回了「好」,讓婆婆看到後氣得直跳腳,還不停情緒勒索。原PO見狀無奈笑說,自己從頭到尾都沒有說任何一句話,結果就直接黑化變成「最黑媳婦」。

文章曝光後,網友紛紛大讚「笑死,你老公那個好也太帥了」、「恭喜遇到好隊友!真是痛快」、「老公辛苦了,有這種家人,不這樣做根本沒有辦法捍衛自己的小家庭」、「那個『好』你們可以寫在四方紅紙上然後貼在門上」、「妳老公很有Guts,讚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