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祖贈新娘車!23歲男港口宮「連擲11聖筊」獲獎 甜笑緊牽美嬌娘

記者翁伊森、陳韻如/嘉義報導

嘉義縣東石鄉港口宮,每年初一到初五都舉辦擲筊拿轎車跟金媽祖活動,而今年最大獎為一輛1800cc的轎車,民眾只要在活動期間擲出最多聖筊,就能把新車開回家,而廟方於今天初六頒獎,由連擲11聖筊的23歲嘉義青農王俊昇獲得。王俊昇開心表示,準備要將這部車拿來當作新娘車,今年就要把女友娶回家,而一旁女友也露出嬌羞笑容,表示已經答應求婚。

▲▼        港口宮轎車得主     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▲王俊昇連擲11聖筊,幸運開回新車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王俊昇受訪表示,自己大年初三來參加活動,今年是第一次參加,活動當天非常緊張,擲到第五個聖筊的時候就開始發抖,最後以連續擲出11聖筊的佳績,幸運把新車開回家。

▲▼        港口宮轎車得主     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王俊昇開心表示,這台車之後要用來當新娘車,今年就要把美嬌娘娶回家,而其女友也在一旁露出嬌羞笑容,表示很開心,也已經答應嫁給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