換彩券被拒絕!囂張婦怒丟塑膠椅「砸身障老闆」 嗆:來打我啊

記者朱祖儀/綜合報導

不少人趁著春節連假出門走走,會買張彩券試試手氣,沒想到卻爆發衝突。近日有網友發現,有婦人和夜市賣彩券的身障攤商發生爭執,期間竟氣到丟擲塑膠椅砸場,一旁民眾見狀急忙勸架,並阻止婦人的失控行為,結果她反控訴是攤商先罵三字經,自己才會失控。影片曝光後掀起熱議。

▲▼。(圖/@smile19980515授權提供)

▲女子對老闆丟椅子。(圖/@smile19980515授權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一名網友在「TikTok」分享一段影片,透露近日到台中旱溪夜市,看到一名身穿粉色外套的女子朝著彩券攤商砸塑膠椅,接著就轉頭離去。一旁民眾急忙攔住女子,說「怎麼亂丟東西」,結果女子還反控,是彩券老闆先用三字經辱罵,自己才會動手,民眾見狀仍勸「動口不要動手好不好」,也說如果對攤商的行徑感到不滿,可以選擇報警,但不應該出手攻擊。

▲▼。(圖/@smile19980515授權提供)

▲女子和老闆對嗆。(圖/@smile19980515授權提供)

女子被民眾勸說後又回到攤商大鬧,老闆見狀不滿表示「你要怎樣?報警來啊」,而女子仍不停指控,是老闆先罵三字經,才會氣到丟椅子。路人見狀幫忙說話,指出是女子的同行友人先辱罵的,老闆也說「是她(朋友)先罵的」,更氣得發誓說「先罵的全家死光」,且指出女子丟椅子砸攤的行徑已經涉及毀損。不過女子被指控堅持不認錯,還嗆「你(被丟到)有怎樣嗎?」甚至說「來打我啊,快打!快打!」

▲▼。(圖/@smile19980515授權提供)

▲女子囂張嗆聲。(圖/@smile19980515授權提供)

據悉,女子疑似是拿其他攤位購買的彩券,想要向該名身障老闆兌獎,結果被拒絕之後就惱羞成怒,雙方才會爆發衝突。一旁民眾看到後,為老闆打抱不平急忙上前阻止女子,原PO也在影片打上字幕「希望在場的朋友有看到的,有錄影的都可以提供出來給這攤老闆」,更氣得說「這種一看就是想佔便宜的兩位女性!還想耍賴啊,等著受到法律制裁吧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