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年玩刮刮樂輸慘 「靠1招」竟中獎了!她嗨炸:都市傳說是真的

▲▼樂透,彩券,刮刮樂,公益彩券,威力彩 。(圖/記者許宥孺攝)

▲刮刮樂。(圖/記者許宥孺攝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隨著春節連假的喜慶氛圍,許多民眾紛紛前往彩券行試手氣,想為自己加一個新春大紅包,有網友表示,今年花了3000多元買刮刮樂,結果只中600元,決定收手時,突然想到之前新聞提到,請店員挑會中獎,於是當場實測,居然中獎了,讓她又驚又喜。

原PO在Dcard發文,「真的要相信店員,隨便選真的中獎了」,今年花了3000多元在刮刮樂上,結果只中600元,本來想就此收山,突然想到很多關於台彩的新聞,「印象最深刻的是,店員隨手一指中大獎那篇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於是她請店員隨便選一張面額100元的刮刮樂,本來以為沒希望了,「最後一個出現兔子,居然中500元了」,店員隨手一挑,居然就中獎,讓她超驚訝,「看來店員真的是神手!明天再去請他幫我選一張」。

▲士林,彩券,士林夜市,飛來發彩券行,威力彩,大樂透,刮刮樂。(圖/記者陳依旻攝)

▲原PO請店員選一張,結果就中獎了。(示意圖/記者陳依旻攝)

貼文一出,不少網友點頭,「這是真的欸,我有次連買3張刮刮樂都沒中,結果店員隨便選就中,雖然額度比較少,大概100元中200元」。還釣出店員留言,「我之前就幫客人拿200元中1萬元,自己玩都沒中那麼多」。

不過有網友指出,會不會中獎其實還是看個人運氣,「我前幾天請店員幫我選2張2000元的,他選了9號跟10號,兩個都摃龜」、「別相信店員,你只是運氣好而已」、「你只是賽到的而已」、「別給店員壓力吧,等一下挑沒中又被嫌」、「身為店員,我隨便選隨便不中,守門員是我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