妹子超愛1飲品「狂露黃牙」 男友秒嫌棄!網認證:可愛程度瞬減70%

口臭,打嗝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▲男友嫌棄原PO牙齒太黃。(示意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喝咖啡與茶類,容易讓牙齒變黃,因此喝完漱口很重要!不過有妹子討拍表示,某天男友盯著她牙齒,接著嫌棄「怎麼變那麼黃」,要原PO趕緊去預約洗牙。一席話讓原PO衝動想去美白牙齒,因此詢問大家怎麼辦?文章引發熱議,就有網友直呼,曾與女網友約會,「結果一露出黃黃的牙齒,可愛程度瞬間-70%」。

一名女網友在Dcard透露,最近喝咖啡上癮,也自認牙齒越來越黃,而男友還一臉凝重,表示「妳牙齒怎麼變那麼黃,要不要去洗個牙?」當下讓原PO超尷尬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委屈表示,固定會去洗牙,但洗牙只能清除牙垢、牙菌斑,根本沒辦法讓牙齒變白。對此,原PO也好奇求問「有需要因為男友的這番話去美白牙齒嗎?」

文章引發討論,網友建議「用吸管喝~盡量不要讓顏色重的飲品流過牙齒」、「牙醫有說:喝完咖啡或茶類要趕快去刷牙或漱口」、「美白貼就蠻有用的,可以先試試看,還會搭配美白牙膏」、「我直接去做美白貼片了(上排12萬),因為牙齒有鈣化加上染色,這樣一勞永逸」、「牙助不推薦任何美白牙膏,洗牙讓醫生幫你用磨砂膏弄掉染色就好,免費」。

另一派網友則認為,健康比較重要,「我是天生黃,超黃的那種,原本很在意,但後來慢慢看開了,美白牙齒可能會變敏感,覺得健康的牙齒比白齒更重要」、「牙齒美白會造成變敏感跟琺瑯質變薄,建議三思啦,我曾經想要變很白的衝動,做超多功課,結果看到後面滅火,因為比起美白牙齒、我更怕以後牙齒敏感問題,那可是非常痛苦的」。

有網友也坦言,牙齒確實會影響顏值,「我上次和網友約出來,看到她把口罩拿下來,原本還覺得她很可愛,結果一露出黃黃的牙齒,可愛程度瞬間-70%,真的就是這麼現實」。

▼網友表示,看到黃牙女網友後,「可愛程度瞬間減70%」。(圖/翻攝Dcard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Dcard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