事業卡卡!快檢查6處居家風水 前陽台太髒影響全家運勢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老是覺得工作卡卡不順利?除了檢討自身的工作效率以及能力之外,也可以試試檢查一下家中6處風水,包含反弓煞、穿堂煞、大門狹小、前陽台雜亂、客廳窄小、橫梁壓頂,或許就能反轉運勢,帶來好運!

上班族,工作,加班,壓力,社畜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工作不順利可能是住家風水出了問題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。)

旺好運分享住家風水6處關鍵問題,有可能是造成民眾事業受阻的原因,詳細如下: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1、反弓煞

若住宅正對著道路的彎曲處,在反弓形的彎路處即犯了「反弓煞」,這樣的風水煞會讓住在房子內的人易有破財、生病、事業受阻等問題產生。

2、穿堂煞

住家內的前門與後門貫通,成一條直線,氣流可穿堂而過的「穿堂煞」, 在風水中對於財運、事業運極為不利,財氣難以積聚。

3、大門狹小

家中大門是出入吸納之所,若過於窄小,事業運勢無法順暢,難以發揮所長,建議將出入口的門改大,並時刻保持光線明亮。

4、前陽台雜亂

前陽台與全家人運勢、發展有關,若陽台髒亂、堆滿雜物,都會影響到事業發展、運勢受挫,一定要保持乾淨、明亮通風。

5、客廳窄小

客廳是聚會和會客之處,與人際、事業運相關,若客廳空間過於狹窄,表示工作容易出現麻煩,在主管或領導位置的人也會不穩,或是受到挑戰。

6、橫梁壓頂

橫梁壓頂會導致壓迫與緊張感,因此非常不建議把書桌、沙發、床的位置擺在橫梁下方,本身的運氣、事業運都會被壓制,難以伸張。

● 本文獲得旺好運授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