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雨彈再開炸!北北基等4縣市大雨特報 警戒區出爐

記者李姿慧/台北報導

受東北季風增強影響,氣象局今下午針對北北基宜等4縣市發布大雨特報,提醒山區嚴防坍方落石。

大雨:基隆北海岸、台北市山區、宜蘭縣

▲▼氣象局發布大雨特報。(圖/氣象局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氣象局發布大雨特報。(圖/氣象局)

氣象局今(12月10日)下午15時20分再針對4縣市發布大雨特報。氣象局表示,受東北季風影響,今日基隆北海岸、宜蘭地區及台北市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,連日降雨,山區請注意坍方及落石。

▲▼天氣 變天 鋒面報到 口罩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今日北部容易下雨,中南部則為多雲到晴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根據氣象局預報,今日仍受東北季風影響,北部及東北部天氣濕涼,其他地方早晚也涼;迎風面水氣多,北部及東北部容易下雨,尤其基隆北海岸、宜蘭地區及大台北山區雨勢持續,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,花蓮及台東也偶有局部短暫雨,中南部則為多雲到晴。各地低溫普遍在16至19度,白天高溫北台灣約20、21度,其他地方則可以來到25至28度,南部日夜溫差大。


►大罐抗菌洗衣精!添加茶樹油有效洗去塵蟎,4罐只要$399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