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小兒子「寒假計畫表」藏亮點!千人笑瘋狂推:很給媽媽面子了

▲▼小朋友,小孩,兒童,學童,孩童,學生,上學,放學,開學,小學生,同儕,路隊,教育,校園安全,口罩,防疫,停課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放長假前,許多老師都會鼓勵學生擬定寒假計畫,期望孩子度過一個充實的假期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網搜小組/柯沛辰報導

許多孩子放寒暑假前,都會在老師和家長鼓勵下擬定計畫表,好練習規劃時間。近日有一位媽媽看了國小兒子的「寒假計畫表」,忍不住感慨「好充實」,沒想到照片曝光後,意外逗笑一票網友,吸引近7000人按讚、近600則留言,掀起熱議。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分享兒子貼在牆壁上的計畫表,不禁感嘆「剛剛看到我兒子貼在牆上的寒假計畫好充實...」照片中可見,一整天被分成了早上、中午、下午和晚上4個時段,而且每件待辦事項都安排了1小時的時間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,仔細一看,行程表上除了早餐、午餐、晚餐以外,幾乎清一色都是玩、玩、玩,還有電視、電視、電視,只有1小時在寫作業,甚至連傍晚都留給了電動,讓網友看完全都哈哈大笑。

▼原PO貼出兒子的寒假計畫表。(圖/爆廢公社,點圖可放大

▲▼國小兒子「寒假計畫表」藏亮點!千人笑瘋狂推:很給媽媽面子了。(圖/爆廢公社)

許多家長看完心有戚戚,認為孩子其實算乖巧了,「至少他不騙你」、「有寫作業,要感恩了」、「寒假還能七點起床很猛」、「會排作業用牙線還知道要早睡,是來報恩的孩子了」、「很會規劃時間,本人作業都是開學前一天才寫」、「這行程...有把作業寫完,我不反對」、「我覺得很棒,有安排寫功課時間,而且電視也沒連續看太久」、「規畫裡面有寫上『作業』就已經很給媽媽面子了XD」。

還有人歪樓笑說,「王元是他的好朋友嗎?看孩子排好多時間給他」、「小時候真的要多看電視,長大就沒興趣看了」、「是我的話:14:59-15:00作業」、「他沒洗澡」、「這麼忙會不會太累呀」、「懶人包:一小時寫功課,其他時間玩」、「看來最期待馬力歐賽車了XD」、「小時候我媽也逼我寫過,結果睡醒還是看電視,媽媽回家就假裝看書,拖地做家事」。

▼許多網友看完都想起這張哽圖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▼國小兒子「寒假計畫表」藏亮點!千人笑瘋狂推:很給媽媽面子了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►買一組爽喝1禮拜,竹炭水超值下殺

►150抽衛生紙「1包不到12元」!買一次全家用整年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